close

前幾天外甥女的電腦掛了,我便借她我的外接硬碟。當電源接上後,電腦也顯示硬碟在跑檔案

接著......慘案發生了....硬碟竟然就熄燈不動了

啊..............花生蝦咪歹記........我的硬碟不動了

整個晚上我就一直開機關機,硬碟它還是不動如山

隔天,魚出現了,請他幫我測一下硬碟電源是不是壞掉

他很殺的就把電源線給剪了@@我哩咧羚老師咧......

把線剪掉是保證會修好是不是啊???

看著魚拿測三用電表量過來量過去的還一直說:有電啊~

接著就把硬碟外殼給拆了

啊.....啊....一定要下重手拆機就對了

他玩了老半天就說:我幫妳拿去給朋友修修看。

其實我心中已經發出無限的;按;按;按;按........

當天晚上魚說:硬碟可以修好,只要花幾百元就ok!!

聽到這樣我都想撒花轉圈了~~~

但是.....事情絕對不是這麼簡單就可以解決的!

昨天又再度問魚:我的硬碟修的怎麼樣了?

魚:壞掉了!不要修了~~修了很貴耶~要是裡面資料不重要就別修了

ㄆ一ㄚ......我的理智線斷了......

什麼叫不用修了!!裡面是小孩從出生道長大的所有照片耶

10年的照片通通都在裡面,不用修.......講那什麼屁話啊!!!

火大了我就要他明天馬上把硬碟拿回來~我送去專業硬碟救援公司

照片耶.....不是一般資料耶.....他怎麼可以說得這麼簡單,不要就不要

真是一把無名火都起來!!!!

 

ps:外接硬碟不是萬能,沒事要多備份啊!!

聽說硬碟救援花費不貲,從千元起跳至上萬數十萬都有可能!!

但是......回憶是無價的!!錢還是得要花!!

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RUBY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