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約在3個星期前的星期日,一早起床我發現我的腰好痛啊!!

我以為在睡夢中又被暴力雞那有力的雙腿給擊中

害我又站不直彎不了的痛死我啦!!

依照以往被擊中的慣例,大約1星期腰應該就會好了

結果沒想到,過了一星期,我的腰怎麼越來越痛

站不直就算了,連彎腰穿褲子都成問題

打個噴嚏還不太大力,只能小小力的咳咳咳....

眼淚都快飆出來了.......啊..........

 

既然自然痊癒法沒效,那只好找我的整骨老師了!!

打了電話就約星期日一早去整骨老師家報到

順便也把家裡姊妹小孩們一起帶去整一整吧!

我是嚴重的,所以我當然排第一個囉!!(又不是領獎還排第一咧!!)

開始先坐地上背對著老師,老師開始幫我按一按

就說我的脊椎整個都歪掉啦!靠近尾椎的地方還突出來了

所以才會腰痛.....蝦咪~~原來不是被暴力雞給踢痛的

是我自己睡姿不良脊椎歪掉才會痛!!

害我一直以為都是暴力雞的壯狀腿

唉!!!我真是錯怪她了!!等下再請她吃好吃的東西安慰一下她

按完背,老師就用指頭喬我的脊椎還有刮痧

哇林老師咧.......有夠痛的!生小孩都沒這個痛

妳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當然不是囉!!事情才沒這麼簡單咧!!

接著換躺在推拿床上面,開始拉拉腿,敲敲豚骨,再壓壓腳背

然後再OOXXOOXX經過一番折騰,呼........

我感覺我的腰終於有回來我身上了!!雖然還不能正常使用

但是起碼可以彎下去!!喔~~~老師~~~愛妳啦!!

姊妹們+龜毛羊當然也有順便整一整骨頭囉!!

暴力雞因為看到龜毛羊的表情嚇得哭出來直接往門口移動

呵呵呵.....這小的喔!!平常說不怕真的要上場了也是不敢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家後,每天都在腰上貼片酸痛藥布,大約一星期後

我的腰就好了!現在,晚上睡覺我都超級乖的

不敢亂側睡+捲成蝦米狀,我都乖乖平躺唷!!

我可不想再痛痛囉!!

 

PS:酸痛藥布千萬不要買辣椒膏啊!!我只要一貼上辣椒膏

過5分鐘整個皮膚就開始紅,接著就醫整個快著火了

修修修啊.......害我馬上把藥布撕下平躺在地上解熱

一整個太刺激刺激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RUBY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