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玩臉書遊戲已經超過5年以上

其中有個歪國人從前年開始就會在臉書上開始跟我聊天

想說就平常的問候而已,也沒想太多

2012年的中國新年,歪國人就從南歐殺來台灣過年

記得當時都沒有人理他,他就在臉書上跟我訴苦說他有多可憐

人在南部找不到人陪他玩!!

為了要展現一下歹丸郎的熱情,我家人就說那叫他上來台北

我們帶他去玩,從那一天起就慢慢的踏入恐怖的情境中.......

就這樣,我們從大年初一帶著歪國人玩到大年初五

平溪天燈,貓纜,KTV,各大百貨公司,咖啡廳,餐廳玩吃透

一路上費用通通我們出(夠熱情了吧!!)

光那一年過年把我的荷包啃蝕精光,

好不容易把歪國人送走。他一回他的國家就馬上臉書通知他回家了

心中os:甘我屁事.........

蛋......事情沒那麼簡單就結束

接著2013年,他天天都問候我,連他吃飯睡覺洗澡都要報告

靠腰咧....我又是他老媽跟我講幹麻啊~~

但是中國人含蓄的,怎麼可以不理人家咧

只好繼續哈拉下企......

到了2013年中,他說他過年還要來玩!!!!!!!!!!!!

靠.......我知道台灣很好玩很漂亮,有必要年年都來嗎?

但是,既然有朋自遠方來,我們當然也幫忙他訂定飯店囉!!

在2014年一月下旬歪國人出現了!!

歪國人一到飯店馬上問明天要去哪裡玩?

說實在的,老娘我已經很不爽了~我忙的要命

你他媽得來台灣玩都不用作功課喔!!只想靠別人帶你去玩

是有沒有付導遊費啊???

過年前硬擠3天帶著歪國人去新竹(因為我要送蛋糕給客戶,順便把一家老小帶出門玩,也順便帶他)

跟著孩子的安親班戶外教學也帶著他,去朋友餐廳送蛋糕也帶著他

連續三天都往外跑,媽的咧,累掛我了~送他回飯店還問tomorrow??

甘......禿你個頭啦!!每天就只會tomorrow,是不會自己出去玩喔?

快過年了,老娘房子都還沒打掃,垃圾沒倒,床單都還沒換洗

是怎樣.....才三天我的火已經燒到外太空去了

接著除夕請他來我家吃年夜飯,晚上三姐一家子把他帶上阿里山看日出

年初二才放他回飯店,年初三又跟著我們一家去台南2天一夜遊

全程路上我都沒跟歪國人講話

年初五,他傳臉書訊息說:他第一演見到我,就愛上我

媽咧~~現在是要演瓊瑤喔!!還一見鍾情咧

我一看到雞皮疙瘩掉滿地.......

歪國人這麼直接自大嗎?他憑什麼覺得我會喜歡上他

??????????????????????

因為這樣我家老爺發火了.......我也發火了....

這個歪國人嚴重影響到我的生活,他拼命用臉書訊息轟炸

不停的監視我臉書活動

哇哩咧.......我快瘋了!!!!

怎麼會有個歪國人連我喜歡吃啥,討厭啥都不知道

就說他愛上我,靠!!我有老公小孩耶!!這樣明目張膽得來搶地盤

會不會太侵門踏戶啊!!

而且跟他表明只是朋友,還是拼命騷擾

還說他有個夢想,是來台灣開家麵包店,跟我一起生活

甘......我實在無言了......

他倒底是哪一隻眼睛看到我喜歡他了!!

氣的我只好先把臉書關閉.......

沒想到歪國人就用line傳訊

哀........

我不愛吃西餐,我只喜歡吃台菜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歪國倫都喜歡搶別人的菜吃嗎??偶不懂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RUBY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