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:00鬧鐘響了,是該叫寶貝們起床囉!!

一個翻身.......天啊!!我的脖子落枕了

OMG..靠腰咧 !這是什麼情形啦啦啦啦啦...............

一整天下來,我看不到右後方(如果這時誰想偷襲我,麻煩請從右邊下手

萬能的天神啊~拜託讓我的脖子快快好起來吧!!

晚餐後,實在是忍不住了!轉這邊也痛 轉那邊也痛,要是可以砍掉重練,我一定馬上舉手報名。

為了晚上可以好睡覺,便到巷口一家網路很有名的國術館報到(五洲國術館)

聽說非常有名,有些網友說"很神奇"  說實在,住在士林快30年了第一次去五洲報到

一進去,不知是推拿老師or工作人員就問我哪邊痛?我指著脖子+小小轉動

老師:來填資料,開過刀沒?婦科不算!以後電話後4碼就是妳的號碼,現在掛號大概等1.5小時,現場等比較快喔!

我當然是現場等囉!不到10分鐘就聽到我的名字。

第一次去還傻傻的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,後來才知道要進小房間啊!

一進房間有個上了年紀的老北北 還有個幼齒的年輕人!!

老北北要我脫鞋子...脫外套....躺平......第一次見面這樣不好吧!

躺平後 北北:睡什麼枕頭?  我:記憶枕    北北:(叫年輕人拿枕頭出來)睡那一頭?    我:低的那一頭

北北:睡錯邊了!睡不飽比睡錯的好 .......妳回家趕快把枕頭轉向   我:喔................

北北:妳摸妳的頸椎是不是平的,正常應該要有弧度才對  我摸一摸,還真的咧~~平的咧

接著就是診療開始,年輕人拿個繩子套著我的腳 ,北北也拿個圈繩套著我的頭  現在是要綁架膩,還是要?? 

當我放輕鬆時,北北用力一拉,我聽見"啪啪"我的頸椎骨頭開了(我還活著~喔耶~撒花....)

再來坐直,兩手放鬆,北北開始調整脖子旁邊的筋絡  真是他媽的有夠痛!

弄完後就貼藥膏囉!一次貼2片,還2個一起服務!!揪感心啦~~

全部弄一弄700元~  很囧的是,我只帶400出門,師傅阿殺力的說 下次經過在給!!那ㄟ架尼後啦!!

前幾天外甥女側睡壓到手筋,去弄只要200元耶!!

有須要的可以去弄弄看唷!

五洲國術館:台北市環河北路三段151號

02-2812-2112

營業時間:下午2:00~6:00  晚上7:00~10:00

每月2.4週六休   星期日全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RUBY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