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好市多晃晃,聽說那邊有賣跟 M 一樣的漢堡排,雞塊

哇!!這要是不買就實在是太對不起荷包了

吃完晚餐到內湖好市多也不過7點而已

想不到已經是一堆車子在排隊了!大家是沒吃飯就殺去嗎?

車停好推了推車往2樓前進,媽呀!!人真是爆多~連推車也是爆多

走到哪就塞到哪!!隨便抓了包舒x衛生紙就往一樓去

樓下更是一級戰區啊!到處都有試吃,而每一個試吃攤位都有長長人龍排對著

試吃.....我不愛排隊所以就跳過,直接殺去冰櫃拿了我愛的鮮奶

再來就是去找紅龍豬肉漢堡排!!

東晃西找得就讓我給找到囉!!喔耶~~撒花

一大盒只要399元~~妳說說看是不是很便宜啊!!

 

照片 2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天的早餐當然就是豬肉漢堡排囉!!

打開包裝~哇ㄠㄨ~~有2包耶!!

照片 3  

很大一片唷!!直徑大約是11公分。每一包裡面有20片~

這樣可以作40個豬肉土司堡耶

接著開鍋到油點火.............

下鍋後的豬肉排因為高溫,開始慢慢的有點縮水

但是不影響她的美味~~光聞味道跟m的一樣!!!

怎麼會這麼幸福啦~~讓我找到這個豬肉漢堡排...........

煎完後的豬肉排超級多汁,讓我後悔倒太多橄欖油下去了,下次不用橄欖油應該也可以煎吧!!

照片 1  

妳看看~那漢堡排的煎起來真是香嫩可口多汁啊~~~

吃完我一定會再回去買



ps:我個人覺得去好市多口袋一定要夠深,不然很難走出來~~因為每次進去都4仟大洋起跳!如果帶著老母進去口袋更是要深不見底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RUBY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