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部落格終於又回到我手裡了!

話說在2011/03時,腦殘的我忘了密碼的同時又申請密碼查詢
忽然發現當初註冊的mail已經取消不用了
哇...........這下子好笑了!!

連密碼都沒有,發了封信給會員中心

得到回答是

1.把身份證影本掃描

2.供站方進一步判斷情況:
開始 -> 執行 -> 輸入 cmd 按 enter (跳出黑色畫面)
的方式回覆於此mail
輸入 ipconfig /all 按 enter 擷取結果畫面一
輸入 tracert www.pixnet.net 按 enter 擷取結果畫面二
(請擷取到 Trace complete. 該行為止)

並將上述畫面以附件方式附上
回報給站方做進一步判斷及確認

 

一看到就覺得是個很複雜的東西,對於腦殘的我當下就把信件收到保存夾中

重新開啟部落格的事情也就算了!!沒想到就這樣荒廢了2年多!!!

 

要不是妹一直要我開個部落格,我想我會繼續懶下去....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RUBY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