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,暴力雞(8歲)跟龜毛羊(10歲)正在玩人體彩繪

照片 (2)  

兩個人畫得是開心的咧

而我則在玩網路最夯的candy crush

正當我玩到一個段落時

聽見兩姊妹正在嘰嘰喳喳的聊天

忽然..................我聽見

暴力雞:我就是白痴

反應很快的媽媽我馬上回:妳終於肯承認了喔!!

暴力雞一聽我這麼說,馬上翻臉的說:我哪有.........

還一臉氣呼呼的嘟嘴

哈哈哈.......

有時候聽見孩子們聊天真的很好笑!!

當家長的不要只顧著玩app喔!!也要適時的關心一下小朋友捏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RUBY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