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的暴力雞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啊,她另一個名字是八爪章魚,

爲什麼這麼說咧?因為她真的是太愛我啦!

只要一逮到機會可以黏著我就絕對不會放手,

就像八爪章魚一樣可怕,還好她只有四隻,

但是光四隻就夠受了!

她可以兩隻手抱著妳,外加兩條腿勾著妳,當妳好不容易把她的手拔開

她馬上又黏上來,好像手上有吸盤一樣,真是太可怕了!

這隻八爪章魚暴力雞從出生就由我一手帶大的,不像龜毛羊是外婆帶大的,

所以自然而然的八爪章魚暴力雞當然就超黏我的囉!

睡覺要跟我睡,吃飯要坐我旁邊,上廁所要我蹲在旁邊看她上,

走路一定要跟我十指緊扣,洗澡一定我幫她洗。。。。。。。

厚。。。真是很黏耶!

我常跟魚說,八爪章魚暴力雞簡直就是你的翻版!

一逮到機會就對我上下其手,東摸西摸,一點都不客氣!

真是奇怪耶!我不是花蜜,妳們父女倆也不是蜜蜂,不要天天黏著我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RUBY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