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是阿母的生日,所以今天晚上阿母。阿爸。我。龜毛羊。暴力雞

一起去陽明山竹子湖IMG_0634.JPG吃飯

 

經過紗帽山時,傳來陣陣的硫磺味,臭啊!!

(關起車窗味道照樣飄的進來!太神奇了!)

龜毛羊就問我:媽咪,那是什麼味道啊??

我:那不是妳放屁嗎?(騙小孩的伎倆,以前她都會說是她放屁)

龜毛羊:我沒有放屁啊!!(長大了,她懂事了,會反駁囉!)

我:喔~~那應該是陽明山在放屁吧!!

龜毛羊:山也會放屁喔!!

我:對啊!!妳看山在冒白色的煙啊!那就是它的屁啊

(剛好經過惇敘高工門口,山窩處一年到頭都會冒煙)

龜毛羊:哇。。。。。它的屁怎麼那麼多!!還一直冒煙耶!!

我:嘿嘿。。。。。因為山很大啊!!所以它的屁也很大啊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著一路上龜毛羊就和暴力雞開始討論陽明山放屁的事情

呵呵呵。。。。。

杜鵑花 這是杜鵑花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❤RUBY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